前兩周看到新聞寫著宗通互召募導覽志工,花了一
點時間想研究內容,但發現宗通互提供的資訊少的
可憐,只好先報名了,沒想到報了名也沒任何通知
,我想到的那天已經是第一天的面試開始,好險我
有入選也被排在第三天,還不會被放生…

午後從台北市送完貨回到中和家中,休息一會發現
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,趕忙出門,這才發現身分證
不見,怎麼都想不起來會掉在哪,問了老婆,她才
說早上不是拿給我去領貨嗎?喔喔喔…

好險到了總統府還算準時,本還以為訪客可以帶手
機進去,沒想到進門前全部被保管了,總統府裡面
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的迴廊,有著古僕與書香氣息,
在可及的範圍內,最現代化的就是廁所了,而我被
安排在五樓,剛好可以看到一直以來讓我想不透的
綠色鐵皮屋,怎麼沒有人想要改善這個部份咧?
那鐵皮真的是毀了這棟優美建築的敗筆…

面試同時五人進行,沒有太艱難的問題,只要都是
在於適不適任的一些自我審核,包括了語言、溝通
、知識、情緒控管(與賓客的對話)還有對於3C 產品
的使用技能,聽說最快五月底就會有結果了,真的上
了,好像就只能 Going on ….